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我站起來了!

        我快90歲,腳10年前受傷後就不太能走,第一天去鄰居張阿嬤家是被我兒子攙扶著進去做律動,做了快30分,就返家。

        第二天到張阿嬤家時,我來不及請我兒子攙扶我,我很開心的就自己先下車急著走向律動儀,第三天透早我凍抹條就自己騎腳踏車騎五公里去張阿嬤家,把大家都嚇一跳,因為我覺得我自己的腳變的不再沉重,變的很輕!

        本來已經安排時間要去台南市立醫院開攝護腺的刀,結果入院前再檢查一遍,醫生說現在不用開刀,問我是做蝦咪代誌,奈ㄟ差這麼多,因為我每天都很認真使用垂直律動啦!!

        現在厝邊隔壁都講我氣色有夠好,膨皮膨皮,現在擱有夠會吃,我孝生現在攏真放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厝啊!感恩喔!!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南 黃伯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御醫小語:歡迎大家在此發表您對此文章的想法跟問題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