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外痔不見了!

           知道好朋友張阿嬤家裡有一台律動儀,每天早上五點都去敲門要求要去律動試用!因為之前買了一台14萬電位椅,搖來搖去,沒效!拿去退,但是體驗律動一次就上癮了!我是計程車司機,駛車快20年了,肚子很大、加上洗腎,身體的循環很不好腳常麻、也靜脈曲張!本來連續開車一小時腳就會麻掉,很危險,但使用了律動後,有次從台南西港開到東港一路都沒有休息,腳完全都不會麻!人家說” 十個司機八個有痔瘡”我也是其中一個!我還四顆外痔,醫生說開刀不一定好,還會復發再生,我連續使用律動7天,有天洗澡,摸一摸它居然不見了,一顆痔$4,000我算一算現省了$1,6000!醫生還以為我找別人處理咧!我每天很認真律動,肚子減了好幾吋、腳也不麻了、體力比以前好,就歡喜!我要跟大家說不要省!不要省!真的要給伊開下去!(台)
司機 黃大哥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御醫小語:歡迎大家在此發表您對此文章的想法跟問題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