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不再累格!

            每天早上起床真的都要我的命!以前十分鐘的上班路程,我可以打不下十個哈欠,下午都會小憩一會,如果沒瞇一下,下午的工作行程一定吃不消!精神狀況不好已經很可憐了,晚上還睡不好!導致每天日復一日狀況愈來愈差,還有情緒的毒,這些情形讓一直想增重的我也無法如願。自從有了律動儀之後,每天早晚做、睡前放鬆也做!慢慢的我的情況愈來愈改善!早上起床精神很好,打哈欠次數很少了,現在中午沒休息一樣可以有好狀況,不只,現在晚上不再睡不著,躺下去沒多久放鬆後就睡了!更棒的是不容易增重的我,體重已經增重1.5kg也維持了一段時間,氣色也變好;臉色愈來愈亮!變得更有自信!體力也變得比以往好,讓我有更多的精力處理更多的事,不再無精打采。
 台中 黃先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御醫小語:歡迎大家在此發表您對此文章的想法跟問題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