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可以睡覺真好!

        我在廣告業上班已久,工作壓力大、緊張不在話下,每天精神都很緊繃,吃飯也都不穩定,為了有更好的企劃,時常影響到正常生活,就連僅剩的睡眠也被剝奪了!到了晚上交感神經還是很旺盛,晚上睡得不好,也影響到隔天早上的體力,又要應付一整天的工作及繁雜的人事物,長期下來真的讓我精疲力竭……。

        我姊姊知道我過的生活品質如此的辛苦,跟我介紹了她讓她婆婆使用了也改善很多狀況的儀器,我相信專業的營養師及姐姐的建議,想說死馬就當活馬醫,只要能讓我好好睡覺!我乖乖的有空就使用垂直律動,初期好像在調整,頻頻打哈欠、很累,姐姐說是在修復調整肝功能及提升恢復身體機能,慢慢的我入睡的時間不用耗費很長的時間,一天比一天好,自己都覺得神奇,因為有很大的改善,我使用了一個禮拜,基本上睡覺已經不是我的問題了!也慢慢的讓我的精神狀況變好,不再哈欠連連!哈哈!超感謝姐姐及垂直律動讓我在工作上愈來愈得心應手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台北 陳先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御醫小語:歡迎大家在此發表您對此文章的想法跟問題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