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開心上廁所!

        我長期茹素,但腸胃功能不好,吃東西很多也無法消化,尤其去廁所大號時,那個排泄物味道真的奇臭難耐,連我自己都想奪門而出,排氣時抑是!我使用的是自然療法,非必要不會想去給醫生看,但是也很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,因為日復一日,本不想讓我老婆擔心,但是想說好像挺嚴重的!

        於是鼓起勇氣就跟她說,然後她就帶我使用了垂直律動,我喜歡在垂直律動上面搭配經絡推拿,幫我的大腸做推腹,手有一個穴道我也用推拿的方式做一段時間,我左手的末端居然可以把穢氣輕易的推到指末而且還有膿泡出現,這真的很奇妙,以前推了半天也沒什麼反應,搭配了設備可以有這樣的感受,更興奮的是,現在上大號的時候不會有惡臭、也很順暢,臉上的氣色也愈來愈好,真的太謝謝老婆和律動儀了!!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北 楊先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御醫小語:歡迎大家在此發表您對此文章的想法跟問題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