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咪咪UP UP!

       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,忙著工作的我幾乎不常運動,也可以說根本就是懶的運動!隨著年紀增長,身體的基礎代謝率下降,以前天天吃消夜也不擔心變胖的我,漸漸的體重直線上升,來到這一生當中從未出現過的數字!!除此之外,胸型也因為沒有特別保養,慢慢覺得有下垂的趨勢>”< 直到幾個月前,我遇見了垂直律動儀,它簡直就是上天給我的禮物!不僅讓懶得運動的我天天都愛使用,還讓我的身材曲線變得更加美麗動人!更意外的是,在使用過程中,我搭配了老師推薦的打通氣血循環的營養輔助食品後,我的胸部竟從小C升級為大C!太surprise了!!我的男友比我還開心呢!哈 感謝垂直律動儀也感謝老師!
台北 吳小姐 2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御醫小語:歡迎大家在此發表您對此文章的想法跟問題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