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小蠻腰又回來了!

        我是位家庭主婦,懷孕前46公斤懷孕期間最胖62公斤,生完半年內體重55公斤,之後就一直維持這個體重瘦不下來尤其是腹部跟腰圍,所以原本的S號牛仔褲就都穿不下。
    
        在一次偶然機會透過儀器檢查發現,我是酸性體質,腸道累積很多宿便,確實我排便很不正常時常便秘,再加上自律神經失調,白天一條蟲晚上一條龍,血液循環很差,難怪常常會睡不飽,後來專業人士推薦我用垂直律動來為自己做全方位的運動,我每天站上去1小時,做完運動立刻去廁所排便排尿,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水之後就是去上廁所,睡眠狀況也調回來了,晚上10點就自然的想睡覺,白天6點左右就自然醒來,一天精神都非常好,更令人意外的是腹部的那一圈肥肉消失了,小腹變平坦了,我只使用1個月S號的牛仔褲已經能輕輕鬆鬆穿上去,這真是最棒的副作用!
台中 林小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御醫小語:歡迎大家在此發表您對此文章的想法跟問題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