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了!

           昨天南下高雄講課,下午順道回屏東看婆婆,自從買垂直律動儀給她用之後,還沒時間回家看看她老人家!回到西勢老家,婆婆高興得走出來,我看得出她在等我,一見面我馬上問:「媽,這陣子做了有沒有甚麼感覺?」

        婆婆馬上說:「有啦!擱卡好睏!」(比較好睡!)「幾十年來未曾好好睡,以前睡都會翻來翻去睡不著,現在不會翻來翻去了!」

        然後又說:「精神擱卡好!腳盤腫起來的地方,現在也消下去了,沒腫了!」我聽了拉著婆婆的手,開心的說:「媽,阿內就對阿啦!買這就是要你健健康康的,你一個人在鄉下,我們實在不放心,所以請它來幫忙照顧你!」婆婆現在每天早晚各30分鐘,使用第二段,體態變得結實,肚子變小,開玩笑說:「媽,繼續做下去,會越來越年輕喔!」她開心的笑,做媳婦的也就開心!

        聽到婆婆可以入睡,真的是好感恩,為了想幫助她入睡,不知花了多少保健品的費用,就是不見效,現在終於遇到貴人了『垂直律動儀』!
        晚上和一位老朋友見面,也是長期睡不好,體驗之後,告訴我:「現在可以好好睡了!」不約而同在同一天,聽到兩個人的好消息,內心只有一句話:感謝老天!
屏東 西勢 楊阿嬤
台北 有機營養陳老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御醫小語:歡迎大家在此發表您對此文章的想法跟問題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