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肚男變型男!

        當天經由朋友介紹我到店裡體驗垂直律動,做了45分鐘之後就回家了。隔天早上排毒看馬桶怎麼量比平常多1.5倍而且都很黑;我致電問客服怎會這樣?她說恭喜我把宿便清光了!之後每天就是期待去店裡體驗,但是每次都要排隊有時候又不一定會輪到我,之後索性乾脆擁有一台,就不用跟別人搶!我現在每天使用2H~3H做了3個禮拜,體重由90kg降到80kg,肚子都變平了!手臂搭配運動處方籤現在也變成肌肉男!還有更覺得賺到的是我的〝右手〞,因為我有職業病,手不能伸到背後、不能擰毛巾及用力;每個禮拜要花$500復健只稍微好一點點,但是只要一用力又中獎!

        使用了律動之後現在手可以伸到背後,還可以用力隨心所欲,已經快變正常了!只能說非常感謝垂直律動改變了我。現在也更好睡、更〝性〞福!
台南 張博軒先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御醫小語:歡迎大家在此發表您對此文章的想法跟問題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