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人生64才開始!

            我常常覺得人生沒有意義、鬱卒、活的痛苦,因為我全身都是病,我本身很安靜內向,找不到出口訴說!因為我腋下兩邊都長良性脂肪瘤,溫阿孫攏問我貢:阿嬤!妳那個是什麼?我攏說〝肉肉〞啦!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接觸到垂直律動後我每天攏就認真ㄟ做律動,一天都做2鐘頭以上,過了3個禮拜我才發現煩人的脂肪瘤無去阿,連醫師都覺得神奇!不只這樣,手骨因為車禍受傷還被誤診,造成不能舉起的後遺症手變得硬梆梆,洗碗攏究歹洗!夠不可以舉到後面,現在做律動後,手都可以抱孫、伸到後背了!

        夠有一哩就歹勢貢!挖ㄟ胸部甲老阿夠ㄟup up喔!以前餵奶攏馬大小粒,現在尬那小姐港款陸來陸正!現在有盈丟做,人陸來陸活潑、精神卡好、卡好睏、不會閃尿…現在溫兒子夠ㄟ尬挖搶!他做一禮拜後,現在房間又訂一台!我認為有這台垂直律動比有ㄤ有子卡贏,哈哈~~~
台南 張阿嬤 6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御醫小語:歡迎大家在此發表您對此文章的想法跟問題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