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緊急進場處理!

        早上10點多腳就扭到,開車到台南11點多腳腫到油門也無法踩,到店裡時跟店員要冰敷,剛好碰到專業健康管理師,說什麼律動之後會產生一氧化氮對消炎有效果,我也霧煞煞,半信半疑的把腳放在律動儀上,做了45分鐘居然好多了,可以轉動走路,還開車回高雄呢!

        我的左手因長期使用電腦手懸空而有了冷凍肩,肌肉沾黏疼痛、扣背後衣服也很困難,每次復健一次很貴又都沒效,像紅外線、推拿等……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律動師就教我趴在律動儀上律動,我做了兩個禮拜,現在手可以輕易轉動、也可以抬高超過肩膀,真讓我意想不到!每次我在使用的時候都會叫我婆婆一起來,因為他腳韌帶關節退化,醫生說打骨漿、打玻尿酸效果都不好,現在婆婆跟著律動後,不用我叫都會主動做律動,腳也不會拖地走了!看了真的放心不少!而我現在早上更有精神思慮清楚,不用再靠咖啡了!
高雄 小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御醫小語:歡迎大家在此發表您對此文章的想法跟問題喔!